這次回家,在中壢遇到一個中年男子。(這算是豔遇嗎?囧~我不要!)
一開口問我:妹妹哪裡人?一直問我的名字跟電話,還說要請我吃好吃的蚵仔麵線。
拜託,也不看看你的地中海禿外加滿臉的細紋,還自稱"安口"梁。
 
難得風和日麗涼爽的下午,居然遇到怪老頭,敗家的欲望整個沒了。真是XXX
 
PS:是還蠻像MIS老師那一型的老頭
 
============================================================================
 
回到家也是莫名奇妙的一直睡,完全就是懶懶的。
 
這麼久沒回去,家裡的鑰匙被換了,家裡的擺設也小小變動了。
媽跟小妹還是一樣,對於她們兩個,我真是無言。
 
總之,下次回家不知道又是會變成什麼樣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