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有東西收在盒子裡的習慣,不管是收到的禮物、卡片,或是某種特別意義的車票、入場券,甚至是上課無聊傳的小紙條…
 
每次回家,媽媽都說很想幫我整理房間,也不知道那些東西該不該丟掉,實在是,很佔空間!
 
沒辦法,那些盒子裡裝的都是一段回憶,沒事的時候可以打開去懷念。我想我是某種程度念舊的人吧!
 
不過,總不能一直活在過去,那些記憶無聊看看就好,盒子再度蓋上之後,讓它們回到那個當下,而我還是繼續過生活。
 
 
今年,也累積了好多好多的故事哦!有歡笑的也有淚水的,有幸福的也有痛苦的,還有好多好多…
 
不管如何,我依然會把這些故事珍藏起來,現在在我的心裡放著那個盒子,等待著滿滿的關於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