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的尾聲,依舊很不平靜!咳咳咳,嗽嗽嗽,燒燒燒,我生病了…
 
12/29
去打工的下午,莫名奇妙的喉嚨癢癢,可能吃到髒空氣吧!
 
12/30
中午睡起來,喉嚨開始隱隱作痛了,身體也有些昏沉,先買枇杷膏跟伏冒熱飲來喝喝看,應該會沒事!一整天又昏又熱,咳不停…
哪知道晚上九點多突然整個燒到39.2度,嚇死了!伏冒吃兩顆,退熱貼一片,加上防毒口罩,變身成為了忍者!
 
12/31
病情似乎沒什麼起色,還是在發燒,只好認命的準備被拖去中國急診室,可是最後抉擇還是去了藥局拿了三天藥,藥有吃果然有效,燒終於退了。
但還是咳到想吐,整個人快斷掉(才不要在急診室跨年呢!哼哼)
 
2007/01/01
新的一年第一天就這樣開始了,我要快點好,不然會一直被禁足被禁玩被禁一切活動,我不甘心啦!
早上睡夢中我夢見了爸爸,好久沒夢到他了,但夢的內容我記不得,只是我知道我又哭了,有點想他…
 
今年和小哥哥一起在家裡歡樂跨年,雖然看著好笑的影片錯過了倒數,可是能和小哥哥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真的超開心超幸福的,哪怕感冒讓我很不舒服…謝謝你這幾天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的生病害你操心勞煩,真的很sorry,我也要許下新年新希望,我要你身體健康平安順心,最喜歡你了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