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事業上、人際上、感情上、oh, 被困住了我

進度幾乎趨近於0,甚至是落後,不及格

時間正在不知覺中快速流失,空間一再壓縮,接近失控

在還沒有崩潰以前,我需要一個出口來宣洩

 

帶著赤兔小黑,伴隨著夜風,我們倆漫無目的從公司離開

但終點在哪裡?還看不見...隨意亂晃,最後就在黃小新的店門口停下

不知道最近她好不好? 這個努力實現夢想的女生

在她身上也學習了不少,很多道理跟觀念,看似很簡單卻是需要很多耐心與毅力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總是喜歡靜靜的、專注的聆聽人說話,

因為朋友們的這些分享都是獨一無二的,

也許在這之中我會突然看透解開了,許多困擾我的毛線團

 

總是以為自己一個人可以解決沒問題的我,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害怕寂寞與孤單,而有人陪伴是多麼幸福可貴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