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跟我說:「小米,妳總是很少愛自己」

收到這句話,讓我有點想不透...為什麼?


什麼是愛自己?我想我知道的是...

隨心所欲不設限,實行想做的事,覺得開心感到滿足,這樣就是了吧


有句話說「若不能愛自己,又怎麼去愛別人

對於周遭所有的人,只要是能比我好比我幸福的事,都要全力以赴

因為那是心甘情願的,沒有委屈、沒有為難、也不要求等價回報的心情


如此一來就能感到快樂,讓自己快樂就是最基本的愛自己,不是嗎?

還是,這樣子的我,錯了?  真的...錯了...?


IMG_5196 [320x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