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星期日,mimi 睡得舒服,超開心的

難得一次睡眠是不用被蟬鳴給吵醒,而且床鋪好Q好軟還香香的

整理好儀容下樓去,佩爸佩媽佩大姐,一家人都起床了在客廳聊天

本來是打算和佩佩用個早餐就回中壢了,沒想到外面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這種颱風要來前的下雨不穩定,騎車也不方便,於是佩爸就提議來去宜蘭礁溪好了

現在雪山隧道的開通,從台北到宜蘭很快,只要40多分鐘就到了

一副素顏沒睡飽的臉,哈!不過人家是第一次去雪隧耶!(興奮)

第二天,前往礁溪,沒睡飽  

 

雪隧真的很酷!之前都只是看新聞報導畫面,沒想到這時我居然在裡面...

沿途還會有小姐貼心廣播,提醒駕駛人請保持適當車距,以避免車速過慢拖長距離,超妙的

出了隧道就是宜蘭,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佩爸就說那午餐吃「城堡」吧~

一路上有一些衝浪店,附近的海灘邊可以衝浪,也有漁港可以搭船去龜山島

結果從遠處看到一個穿比基尼的辣妹走來,三個人驚呼"" 有比基尼妹 ""

當我們車子與辣妹接近時,比基尼妹的肚子好大,佩爸表示:蠻失望的 XD

要去「城堡」還蠻不容易的,要先爬上好長一段的山路,又抖又彎要會車很擠

開到半山腰視野很好,可以看到山下整個漁港,整片沙灘與許多衝浪戲水的人

遠一點的海面上還有好幾艘漁船在捕魚...還可以眺望到傳說中的「龜山島」呢

 

原來這就是城堡呀!MR.BROWN COFFEE的城堡餐廳,好多遊客

我跟佩佩逛逛整座城堡,在樓頂有望遠鏡可以眺望遠方,龜山島

可惜那天是雲層有些厚的陰天,天色灰濛濛的,可是光線又很刺眼 (睜不開眼)

伯朗咖啡館的餐廳:城堡 mi、佩佩,背景是龜山島 


因為正值中午用餐時間,所以等了好一點的時間,都快餓昏倒了

 在等用餐的時候,與佩爸合影。

mi,佩爸爸,也是我爸爸,她們說我倆有親子臉 嗯...還可以 

 

用餐完畢之後,前往下一站礁溪,佩爸要介紹他的一個私房景點給我認識哦

沒仔細看我以為是個喝茶喝咖啡下午茶的地方,結果才知道是一間室外啤酒屋,

營業到晚上,現場不定時都會有街頭藝人吹薩克斯風、駐唱...等表演

啤酒屋,有小麥、黑麥、青麥 


來到啤酒屋當然是要喝BEER啊!這裡釀的啤酒有小麥、黑麥、青麥,三種口味

小麥太寒對女生不是很好,所以點了黑麥BEER讓我嚐鮮

黑麥啤酒 

 

等會兒回家是佩佩開車,所以佩佩只小喝一些,因為喝了半杯她的臉就紅撲撲的,太明顯啦

於是佩爸跟我就盡情享受黑麥的滋味囉!結果到最後那一壺黑麥BEER都幾乎到我的肚子裡了,好漲啊

乾杯 那一壺有一半都倒到我的杯子裡了 

 

後來我們兩個女生去附近走一走,讓酒氣散一散,順道買個伴手禮回家

兩個女生,一個臉頰很紅,可是只喝半杯;另一個臉色很正常,可是怎麼走路走斜線的

頭真是有暈暈的,在名產店也是輕飄飄的走來走去,不小心就提了一大包出來了 XD

伴手禮 

 


下午準備離開宜蘭回台北的路上,我先把自己用安全帶繫好,就開始睡囉!

佩佩開車技術不錯唷,我睡得很沉很穩,到了才起來!酒也醒了 :D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中壢了,不然再晚一點天色很暗,

我的視線又不好,再加上騎山路驚險困難度蠻高的,

所以向佩佩一家人道別,感謝這兩天的招待之後,

赤兔黑滿載伴手禮與土產與我而歸,順利的回到中壢的家



這兩天的旅程下來,我發現我又長大了一些

謝謝這兩天所有的人事物,讓你(妳)們照顧與擔心了,我愛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