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oh,星期六沒下雨出大太陽耶!不過還是要上班!我可是認真的上班族


路線圖--OK、水--OK、防曬措施--OK、相機--OK、MP3--OK、油箱--OK

一切就等下班吧!赤兔黑,今天的目的地,台北泰山、GO!


沿著台1線,原則上從中壢→內壢→八德→桃園都很EZ,

Mi:桃園~BYE! 

BYE 桃園市 

沿途經過的路段就不提啦!東萬壽路接萬壽路一段真的蠻驚險的,

好多大卡車砂石車,急速行駛。高低起伏的坡跟好多大轉彎騎的我膽戰心驚

Mi:哈囉!台北縣

HELLO 台北縣 

後來在中山路三段、明志路三段交接處,離開台1線,改走107縣道

107縣道的明志路一段、泰林路二段交接處,離開107縣道,轉進106縣道

Mi:黎明技術學院,久違囉!

久違了,黎明技術學院,目的地很接近囉 

106縣道之橫窠雅路就是今天的目的地:佩佩桶仔雞大會

一停好車還沒卸下一身裝備就快被拖進去灌酒,佩一家子真的是好熱情超熱情

雖然我因為要上班,晚到了好幾個小時,大家也都吃得差不多了,但看起來還是很豐盛


傳了一整桌子的菜:土窯雞、炒米粉、雞捲、烤地瓜、筍子排骨湯,蝦....

水果是佩佩家的空中花園所栽種的芭蕉盆栽,保證天然無農藥,健康!

飲料種類也很多,可口可樂、蘋果西打、金牌啤酒、紅酒、高粱.....

還有卡拉OK可以點播歡唱,真是無限歡樂....

一桌子的美食很豐盛 筍湯,桶仔雞 飯後水果是佩佩家空中花園種的盆栽香蕉 

 

吃的好多也喝的好多哦...可樂套高梁、紅酒套蘋果西打、台灣金牌啤酒....呵呵呵...

其實到晚上我已經頭昏昏的,可是卻看不出來是已經有醉意的臉

中間那位曉平小姐超酷的,千杯不倒,高粱,兩口就清空見杯底,

據說從中午就開始喝到下午,我來了繼續喝到晚上,超厲害!可以拜妳為師嗎?

喝了啦!三女拼酒 

 

天色漸漸暗下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到尾聲了,不然再晚一點台北市的公車跟捷運就要休息囉

於是照慣例一定要合影一下,2010年度的桶仔雞大會,畫下完美句點。

合照


至於我呢,本來是打算當天來回,整個就是很有衝勁

可是天色已晚再加上有跟大夥討論到萬壽路那段,才知道有好多故事 (怕)(抖)

所以我這裡不是句點,而是個驚嘆號!!

因為距離上次來訪已是好多年前的事情,好久沒有跟佩佩她們家人見面,

以前小時候總一直嚷著給佩爸做小女兒。當乾爸的當然不會虧待自己人,

除了夾滿碗的菜跟肉要給我吃,還馬上請佩佩去冰箱拿了一瓶金牌出來,

他用一杯高粱,跟我換一瓶金牌,二話不說當然就是先喝了啦!

佩爸還跟我聊了好多,不論是事業上感情上或者一些心事,都有很多他過來人的經驗跟我分享


結論就是今天不回家了啦!不然喝了這麼多飲料的我很有機會騎車騎一騎,直接倒在路邊睡吧~XD

今夜我要跟佩佩一起睡,好害羞哦!

後面就是姊妹倆的小祕密心事,就不多記載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