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返台假日,因為有太多的計畫要去完成,所以我們這兩天都睡到快中午才醒來

本來想說直接上山去薰衣草森林,不過恰巧寶貝的朋友要揪控窯,於是我們就改變路線囉

控窯其實她們早上就已經在堆了,我們只負責去幫忙吃吃喝喝,但食物大部分都沒悶熟啊!Orz

和寶貝的朋友們道別之後,算算時間差不多可以往下一個地點出發,就決定是高美溼地了!

不過我們都沒去過,所以一路上繞來繞去的!看著手機裡的地圖導引路線,再加上寶貝敏銳的觀察力

突然發現了風車,就是Mobile01上別人拍高美那個風車!兩個人就朝著風車騎去,超興奮的啦!

穿梭在小路巷弄間,風車越來越大,終於!一片開闊,滿坑滿谷的都是人,還有吵雜的叫賣聲,是的,我們到了!

趕緊停好車子,寶貝拉著我衝近沙灘裡,赤腳踩在沙地上的感覺真妙,而且才一進去就一隻小螃蟹湊到我的腳邊!

適逢退潮,所以好多人都在挖沙,看看水中的一些生態,處處都是驚奇呢!

而我和寶貝則是邊玩邊散步,在夕陽西下時,拍了一些照片,為我們這次旅行留下紀念,哈!這真是太幸福了呢~

每一次的出遊雖然很累,又吃很飽,但我都覺得很開心哦!因為那是我和寶貝一起擁有的美好回憶呀~

Dear 真的很謝謝你每次都精心規劃行程,帶我吃喝玩樂,這次放假,我們都發了幸福的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