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很好,為什麼呢!因為我在台中啊~和我心愛的老吳,但他卻瘦了!

我花了不用一年的時間,費盡心力養胖的肥肚子,在這兩個月多的日子都被國軍的消磨掉了!

唉~心情真是鬱悶,還我老吳的肥肉~~~~~~

中午和叔叔阿姨一起用餐,每次都吃的超級飽的,本來想要去爬山玩水的計畫,都因為吃太飽而暫時作罷

於我們傍晚決定到處去走走晃晃,第一個點就是回到一中街,離開那邊也半年多了

在那裡有許多回憶,二技的生活,一切都是這麼的難忘,但環境變的太快了!

很多店家都汰舊換新,沒變的是仍然熱鬧的氣氛,到處都是人群,很熱鬧!

接下來我們便上去都會公園,也去了月老那裡,欣賞夜晚的台中,有多美麗~

和寶貝一起繞著黑摸摸的公園走著,伴著微量的月光,邊走邊聊,天花亂墜的!

恰巧碰到一團大學生在聯誼,男男女女的,圍在一團,呵!我都還沒有聯誼過,就被騙走了...唉

從都會下來之後,在繞去大魯閣運動一下,和寶貝打桌球,射飛鏢!都我贏~~哈哈哈!

運動完了,超級累的也超級餓的啦!本來想在逢甲找吃的,但無奈很多店都沒興趣,只好買了水果茶回家

是想說找火鍋店來吃,但是沿途經過文心夜市,兩個人就臨時殺進去吃吃喝喝了!繞了一圈出來,肚子也圓了一圈唷!



夜深了,星期六,就是吃很飽!休息一下,也許明天有更奇妙的事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