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我在寶貝的懷中甦醒,真是好!雖然早上還是要到公司去上班

但是想到下午我們可以一起去約會就很開心,因為寶貝會來接送我呢!



下班前,約莫半小時,經理就叫佑哥先去拿維修順便直接下班,剩下我一個跟經理

等佑哥離開後經理叫我過去,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怕怕的,該不會是要我"走路"吧 @@!

後來才知道是要問我對工作的適應度如何?並告訴我將來在公司希望扮演的角色且負責的工作

嗯!又是一個新的階段,我得努力學習,希望這一份工作可以一直做下去

順便一提,這個月經理給我加薪1000圓,所以12/5我可以多領一些錢,給寶貝多一些享受



下班後我們先到市區採購一些用品,也順便到軍用品店買內衣、鞋油...等,拿了一大堆東西

哈,寧可寶貝什麼都有就是不要缺,不然到時候寶貝被上面定了我會心疼呢!

買完了東西,我們就到威尼斯影城,看ROCK的新作品,買了雙人套票,是第一次跟寶貝看電影

劇情很棒,我還有偷哭了一下,因為我看到一個父親努力想要扮演好的心情

不知道我對這種親子之間的互動都會很有所感觸,唉!以後我要做個好媽媽,不要讓孩子有遺憾!



電影散場之後,肚子也餓了!順勢的我們吃了吉野家,一個寶貝覺得新鮮的店

我之前在台北有吃過,味道是不錯啦!只是怎麼好像份量變小了呢?

我們今天還有去做姓名貼紙唷!很開心有大寶的圖案,因為我的寶貝是大寶貝

只要是寶貝的東西全部都要貼上貼紙,嘿嘿!那我也要貼,貼在額頭上好了



約會的最後一站是到順發去,寶貝說比台中的順發大多了!還告訴我一些有關主機板的知識

有寶貝在真好,因為他什麼都知道,真的很厲害!我心裡永遠的第一名!

今天在外面一整天,再加上眼睛的不適,我終於不支倒在床上,不小心先睡著了~

親愛的寶貝也快來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