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洗澡就覺得眼睛很奇怪,像是被人給貓了一 拳似的,紅紅的又痛痛的

早上上班趁有空檔時間就跑去看醫生,因為我實在受不了這種不適感

結果掛了號,原來是急性結膜炎,病毒感染的,上次細菌感染快好了就變病毒

唉!看來這週注定是一個煩週,因為我又醜又會傳染,應該被隔離才是



今天很忙碌,早上看完眼睛回來之後,就要出一堆貨,跟山一樣高

再加上眼睛不舒服,我覺得我今天很累,但是沒關係,只要撐過這一天

就可以見到我的心愛的,不知道有沒有變胖變壯呢?

大概五點多正在準備出貨時,門口來了一個黑影,哇!有帥哥啦~(很吃驚狀)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說,不過心裡很開心唷!更希望能快點下班!



之後下班後我們先回家拿證件要去辦手機,進行我早就計畫好的歡樂週末行程

但很不湊巧的,我們證件都準備好了,卻唯讀那個型號的手機的粉紅色缺貨

寶貝心裡很不開心,因為缺貨使得第一個行程因此延誤!唉~~我早該先問店家有無現貨

只好先去吃好吃的牛肉麵,一碗九十元有點貴但真的不錯吃耶!難怪人這麼多

吃飽之後我們就回家休息,然後寶貝輕輕鬆鬆的就裝好了DVD燒錄器



今天晚上真是幸福,因為我可以抱著寶貝睡覺,被窩裡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