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大寶貝,你今天好嗎?你入伍已經八天了,在那邊的日子習慣了嗎?

最近幾天的天氣太陽很大,可是風也很大,一整個還是熱。這就是所謂的「秋老虎」吧!



我發現日子過的很囧,除了找工作應徵面試外,都待在家裡,做些家事,哪裡都不想去

這樣的生活真的感覺很差,我也想讓自己忙碌一些,但很無奈後來的結果都是石沉大海

媽媽還曾經一度懷疑,是不是你慫恿我待在家裡,讓我不去工作,這真是令我無言了 Orz



下午我看了新聞報導,有個颱風迅速發展中,有可能最快週五他的外圍環流就會影響台灣

天啊!怎麼這樣子,居然要變天了!我的懇親計畫,希望能夠順利進行!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