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沒有勇氣,沒有力氣,決定....

算算日子,我好像已經20歲了,是個成年人了。
也在人生的旅途中,面臨了不少大大小小該做選擇的時候。

從以前到現在,必須堅強,必須獨立,這是身為大姐應該的表現。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度過,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
所以感到生命的脆弱與渺小。

生活在一個熟悉安穩的環境中,
情感隨著時間漸漸累積,那會是一種習慣。
誰可以預料下一刻會發生什麼的事情,
於是心中的牽掛也一點一點的累積。
這種出乎意料的恐懼感,造成了有種越是長大越想依賴的感覺。

書桌牆上的行事曆,因為二技大考的倒數,
在上面畫個叉已經是每天的例行工作。
如今已經考完試,這個動作依舊還是繼續著,因為那是個習慣
無意間撇到,剩下一個星期,是七天,
我的五專生活即將結束,這個訊息結實的嚇了我一跳。

那一刻,焦躁不安的情緒襲捲而來,
充斥在周圍,陷入了無底深淵。
為什麼?只有七天,害怕的不敢睡覺,
因為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夠讓我浪費。
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這一次睡醒,就再也沒有機會。

一千八百二十五個日子,不容易,
豈能如此輕易的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我不想分開,我不要分開,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公車順著往常的路線往台北車站去,一路上顛簸的令人作嘔。
我的心情無法言語,眼淚靜靜的不自主的流個不停,
外面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原來連老天都為我哭泣。

 

這是個寂寞的台北市,寂寞的梅雨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