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當下我的心情就是很@!#^$%
 
 
為了這次去台中唸書的事情,已經忐忑不安許久。
雖然老早就在對自己做心理建設,
但是新生入宿那天,我還是翻滾了一整夜。
 
拖著疲憊的身體,懷著不安的心情,踏進這個新環境。
看似活力十足的笑臉,有誰會了解這表皮下的另一種矛盾的心情?
 
離鄉背井、滿腹委屈的我,此時居然沒有一個可以傾吐的對象,
碼的,原來我很寂寞,我想要有人可以聽我說說話,哪怕只是個微笑也很窩心。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就像放一個屁,從開始很有感覺到完全無所謂。
我想我該看清,卻越看越不清,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與傷心…
 
誰會懂我的心,沒人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