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中第一次感冒,這真是太扯了!
 
星期三早上明明就還很健康的去上課,
誰知道上到一半,整個人發冷到連手指甲都變紫了,
實在是受不了,只好翹了第四節課跑回寢室換衣服(對不起李老頭,我第一次翹課了)
 
要知道,在台中的正中午,有個穿著高領長袖的人在校園出沒是非常突兀的。
我又不是自願的,忽冷忽熱自己也快搞死了。
實在是看不下去,被硬拖去看醫生,下午的門診還真難等,兩節課又被我晃掉了。
結果診斷出來我是感冒了,而且早在一星期前就有跡象,但是為什麼我都沒感覺咧?
哼哼,由此可證明,我不是笨蛋!因為笨蛋不會感冒啊~~(哈)
 
唉,真正爽的時候是晚上,一放學就跑去睡覺,睡到一半又開始冷起來。
無奈的是寢室暗暗的,大家都不在,救命!我不想死在台中啊~
只好自力救濟,很痛苦的洗了澡,量個體溫還不小心把體溫計摔斷了...天!真想哭。
 
聽說昨天整個晚上已經燒到快四十度,室友們一直狂灌我喝水,敷冷毛巾。
後來發生什麼事情,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退燒之後的我,好像有點遲緩,呆呆笨笨的。
 
折騰了一整個晚上,我不舒服她們也很累,真是感到很抱歉。
也多虧有她們細心的照料,我想我真的會在中技的女宿往生。
 
今天當了一整天的遊魂,C語言也沒念就跑去考試,反正就是那樣了,沒差啦~
只是覺得這一切真是太荒繆了,我怎麼會感冒呢?(誇張)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我想往後所有考驗都能安然過關。
因為有你們的關心與照顧,我心裡無限溫暖與感動。
 
 
謝謝你
謝謝A4的室友
謝謝資三A的同學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