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5-10-28 08:00 am
集合地點:台中技術學院校門口
參加人員:資三A同學,共33枚
動機:拜「科技與人文通識」所賜,莫名奇妙產生第一次"班遊"

這一天發生了很多經典的事情。開先第一砲就是19號俊宇同學。
俊宇同學很厲害。騎著他的小紅摩托車,奮力的追著遊覽車。只因為他今天不小心遲到了..
整台遊覽車就這樣停在大馬路邊,迎接俊宇同學的到來。果然有如「風一般的男子」。
 
蜿蜒的山路,繞的我頭昏又噁心。天生歹命,沒有坐遊覽車的福氣。
好不容易挨到了目的地─大坑二號步道,呼~再坐下去真的要吐了..
 
爬山?不就是走走路嘛!這麼簡單的事情應該難不倒我吧?
畢竟我今年也才20歲。正值青春年華,渾身散發活力的氣息。
但是,蕭米君,妳真是太天真了,
大錯特錯地自以為身體健壯,實際上比阿公阿嬤還不如..
 
對,沒錯!我是真的去"爬"山。才開始沒多久,真的就用爬的上去。
生這麼大還沒走過這麼陡的路,起碼有80度吧!這真是太誇張了。
全程到底有多少公尺,我已經完全不想知道,
腦袋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認命的一直走一直走。
 
過程是艱苦難熬的,曾經一度想要半途放棄,
但是當我快到終點時,聽見有人呼喊著我的名字,
一股動力催促我,要忍耐,他們都在上面等著妳。
 
我是第二個到達終點的女生。
坐在樹蔭下享受著完成任務的成就感。
心中無敵感動,我好配服我自己。
 
無意間發現班代的包包還真大個,還蠻好奇到底裝著什麼?
裡面除了好幾瓶水之外,居然還有一本C語言。我跟德治大哥當場傻了眼 @_@
於是德治就拿起C語言,在樹蔭下研讀起來,頗有一番文人氣質。
此時此刻要是ccliu有來的話,肯定感動的咧!
 
隔壁樹下還有一群中技的老師在泡茶聊天,看來是已經上來一陣子了。
天啊!這些中年人真的很猛,我輸了。
眼尖的發現多媒體跟演算法老師。硬是要跟老師拍照打好關係,
想說能不能挖個期中考題 or 拗個all pass..(賊)
 
下山也不容易,要小心翼翼,倘若不小心滾了下去,嘿!會直接到山底。

當又再次回到登山口,已經是中午了。(餓+腿軟)
老師帶我們去吃好料,竹筍大骨湯+乾麵。($100)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就這樣殺進了一間小吃攤。
以炫風般方式掃光所有食物,個個心滿意足的吃撐了肚子。
臨走前,老闆很阿莎力的送了一個大豬頭($200)給我們。
飯後當然一定要有甜點。大坑有名的東東芋圓是絕對不可以忘記的。
一碗才30元而已,卻料多實在滋味好。只是冰的吃到頭會痛。>"<
 
下午兩點多回到學校門口,累歸累,可是卻很快樂很開心。
因為我們一起完成了這項艱鉅的任務,感覺自己成長了不少。
在大家的支持與陪伴下,我變的更有勇氣去挑戰。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