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93學年度畢業典禮》 典禮開始!

一、開幕式
二、校長致詞
三、恭請董事長致詞
四、恭請貴賓致詞
五、介紹畢業班導師:五資五仁 李文立
六、畢業生向導師致敬謝禮
七、頒發副學士學位畢業證書
八、頒獎
 (一)頒發校長獎
 (二)頒發畢業生學業總成績第一名獎:五資五仁 陳玉佩
 (三)頒發畢業生操行總成績第一名獎:五資五仁 陳玉佩
 (四)頒發全勤獎:五資五仁 何佳蓁、何瑋綸、王婕芳、吳慧誼、鄭芝鈴、陳潔賢、陳玉佩
 (五)頒發體育績優獎:五資五仁 鄭鈺蒨、五資五仁 范姜意雲
 (六)頒發護理科實習績優獎
九、畢業班教師的叮嚀

十、畢業生代表致感恩詞
十一、在校生代表致歡送詞
十二、唱驪歌
  青青校樹 萋萋庭草 欣霑化雨如膏
  筆硯相親 晨昏歡笑 奈何離別今朝 
  世路多歧 人海遼闊 揚帆待發清曉 
  誨我諄諄 南針在抱 仰瞻師道山高
 
  青青校樹 灼灼庭草 記取囊螢窗下
  琢磨幾載 羨君玉就 而今光彩煥發
  鵬程萬里 才高志大 佇看負起中華 
  聽唱驪歌 難捨舊雨 何年重遇天涯

  青青校樹 烈烈朝陽 宗邦桑梓重光 
  海陸天空 到處開放 男兒志在四方
  民主共和 自由平等 任憑士農工商 
  去去建樹 前行後繼 提攜同上康莊
十三、禮成
十四、星空燦爛
 【校歌歌詞】
   松山蒼翠 大湖晶瑩 康寧護專 作育群英 
   遵于公遺訓 行善必得福 法先聖現賢 誓服務人群 
   念先賢 知奮力求新知 修德性 
   康寧護專 毋負美名 康寧護專 毋負美名

 

===============我是分隔線===============

捉得住蟬,卻捉不住蟬聲。鳳凰花開的六月。

 

即將踏出野聲館的那一刻,還是忍不住的流淚了,
五年,一千八百二十五天,三個暑假,五個寒假,
濃厚情感是這樣一點一滴地累積,美好回憶滿滿在心。


沒想到6/10那場意外,是上天送給我的畢業禮物,
生理上的疼痛不值得我哭,但心理上的疼痛我是真情流露,
早知道會離別,硬是躲在家裡一個月,還是沖不淡這離別的傷感。

請不要笑我,因為我只是誠實認真的表達我的情緒。


我要感謝的人很多,嘴裡沒有說,
但妳們對我的好,我都知道,也都一直放在心裡,
妳們就是上天掉下來的最好禮物,我真的真的不願意離開。
這一回我告訴自己,要學習堅強,不能一直依賴著。
總是要長大的,不是嗎?


親愛的,因為有妳們,我會驕傲的走出康寧的大門,
帶著妳們的祝福,勇敢面對新的里程碑。


===============我是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