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回到家,沒什麼變,不過天氣好像有些冷。
是生理因素導致心理因素?還是心理因素影響生理因素?
不知道,我就是覺得冷。

東晃西晃,MSN上的大家在做什麼呢?寒假,好像有些無聊。
和幾個朋友聊聊天,已經14號的凌晨了。
小瓶子,一個很Nice的"小"女生!她跟我很像...
我們兩個從聊心事、分享人生的際遇到搞笑嘻鬧,整個就是很無俚頭!
要是我們能同在一個班級,鐵定是超級好麻吉,無奈啊!

PO一段蕭小米跟小瓶子的對話

小瓶子;「對了 小米是什麼星座ㄉ」
蕭小米:「猜猜呀」
小瓶子;「天平?水瓶?射手?」
蕭小米:「Ans.  水瓶!!!!!!!」
小瓶子;「哈哈,難怪那麼詭異」
蕭小米:「欸   什麼詭異!!!  妳的形容詞讓我不滿意哦   要扣分!」
小瓶子:「哦~難怪如此地..古靈精怪」
蕭小米:「哈  古靈精怪!    這個我喜歡。講明點其實我就是怪胎」
小瓶子:「有自己風格。個人味道很重的一個人。」
蕭小米:「真的嗎??  是臭的還是香的啊??」
小瓶子:「屌」
蕭小米:「原來是""屌""味」
小瓶子:「對啊 是屌味耶!好神奇喔」
蕭小米:「哎呀...真糟糕捏~  屌味」
蕭小米:「女生都是香香的    我這個屌味    真詭異   ~"~」

小瓶子:「哈哈哈哈」
蕭小米:「PS  男生都是臭臭的」
蕭小米:「最後結論:我不男不女  雌雄同體!!!!!!!!!!!!」

小瓶子:「這是什麼怪結論」
小瓶子:「哈哈 夠怪」

另外我們兩個還做了一段句子,獻給小瓶子的偉大師父&蕭小米的超級好姐妹

【高格調台客】
平日無事做 考試用小抄 晚上去夜店
遲到又早退 上課卯起來睡 休閒是約會

=====================================================

我承認我是個情緒起伏很大的人,可以很Down,可以很High。
因為一點點小事可以莫名的失落或是超級開心。
遊走極端值,偏離水平線的不平衡,往往最後是自己搞死自己。
小瓶子說「平靜才是面對事情最好的力量」
於是我又花了一整夜的讓自己這些天的情緒好好的靜下來。
就算是誤會或是事實,都要勇敢去面對然後接受,不是嗎?

搞清楚問明白後,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胡思亂想!
唉,我真是個笨蛋,又再自以為是的卯起來發展劇情,這腦袋可以拿去丟掉了...
女人是這世上最危險的生物。這句話果然有他的道理...

總而言之,「87界第一把交椅」真是名不虛傳!快點,叫我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