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有些事情就這樣毫無頭緒的衝擊而來
面對這些突發狀況,要有危機意識
環境迫使我必須要堅強,我必須要獨立
我喜歡笑,不論是微笑、大笑或是傻笑
因為這樣才能時時提醒自己要快樂
 
人前我可以表現的不在乎,人後傷心煩惱要自己苦
像是一隻雄獅那樣,無論打鬥之後的勝或負,最後還是自己獨自舔舐著傷口
這是我僅剩自以為是的驕傲。(好爛..好爛的說詞)
 
說好不再掉眼淚,可是有時候失控難免
原來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一再的騙自己,這遊戲我玩的好累也好倦
我可以無助嗎?可以軟弱嗎?

 
=======================分  線=======================
 
 
或許又是自以為是,但還是有些話想要說
 
每一次在困難犯錯、傷心難過、或是孤單無聊的時候
我只會傻傻的楞著,讓自己深陷問題的迴圈無法停止
總是會適時出現的你,輕鬆解決我所謂的NP問題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些日子,我能真正發自內心快樂的笑
讓我覺得很安心很踏實,也讓我忘了我其實很愛哭
我知道你一直都會陪著我,我的直覺這麼告訴我。不過有些話還是放在心裡的好,說出來就沒價值了,對不對?
總而言之,先說一聲『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