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he title..
 
能夠在困難的時候有人願意伸出援手,那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
可是,此刻的我覺得很感動卻又很心虛。
不知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事情做不好,總是要麻煩人家。
 
雖說這是互相的一種,那什麼時候我能幫的上忙?
有句話說:施比受更有福,不是嗎?
 
別傻了,蕭小米妳自己都顧不好了還想伸出援手,不要搞砸就很感謝了...
什麼都不會像個廢人的我,存在這世界上有什麼意義?
只持續的厚著臉皮,自以為的苟延殘喘。唉,很失敗...
 
可是,我不想當垃圾,至少給我個被資源回收的機會吧...
我真的很想很想的做些什麼....在我有能力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