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過去,
隨著設計師手上的剪刀,落地!
我放下,然後忘記。
想要有一個全新的自己,所以我換髮型。
 
不是說好對於感情要狠下心,絕口不提、打死不碰了嗎?
可是偏偏在遇上你之後,一切都不對勁了。
當你故意把腳踩在我的腳上,熱熱暖暖的,當下心跳加速,臉紅害羞在那瞬間炸開!
我依稀記得,那好像是戀愛的症狀。原來我的心還能為誰而悸動,
 
我的心裏,藏著一個秘密。想小聲告訴你,只是,現在不可以!
因為我沒有勇氣說:「喜歡你」
(大頭肥臉女,如圖所示。)
(敬告:未滿18歲、老人、患有心血管相關疾病者,請勿輕易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