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有做壞事的,小心點啦~
 
臨檢地點:桃園縣龜山鄉某一小公寓
臨檢對象:銘傳大學-康寧幫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銘傳大學資管二丙何佳蓁同學與學長互動相當密切
在一片曖昧氣氛下,雙方關係十分可疑。全案有待專人釐清。
 
======================================================
 
這天,為了那可愛的家鄉,我自動提早下課,殺去了車站。
走出資訊館,台中的天空很晴朗,感覺連太陽都微笑了。心情自然大好!
雖然有一脫拉庫的煩雜事,但從此刻開始,將全部被我丟在台中。
 
下午兩點多,站在家鄉的馬路邊,深深呼吸著家鄉的空氣。(哇,還是一樣髒..=.=)
快點跑回家放東西,還順便喝了老媽準備在冰箱的綠豆湯,真是幸福。
拎著太陽餅,跟何小佳約好三點半在桃園火車站見,超級興奮的呢!好姐妹..
無奈台鐵依舊愛誤點,不過總算還是讓我們相見了。
坐上那台久違的176,買了超級大顆餛飩麵,我們倆決定直接殺回龜山的住處。
還順便繞去銘傳大學門口拍了照,繼上回溜去暨南大學的校外參觀,這回又讓我過了乾癮。哈!
 
說真的,她們的宿舍還真是高級,門禁管制到連電梯都要刷卡才可以啟動。
但房租一個月只有四千元。附全套家具且環境清幽,嘖嘖!住這麼舒適還念的下書嗎?
不過,一枝、小昱妳們真是太奸詐了,知道我要來臨檢,居然都先湮滅證據然後逃離現場。
好在算妳們有良心,還留下八卦女主角給我,賞太陽餅~並無罪釋放!
 
經過我的考察,傳說中的男主角,就是那枚人稱「葉子」的學長!
有目擊者指出何小佳與葉子學長多次出遊,而且也有親密照片照片為證。
加上男女雙方有夫妻臉...等原因,確實登對。
因此,本案結論就是『學長學妹搞曖昧,近水樓台先得月』
 
在此,本人僅代表眾多姐妹,祝福兩位!
 
 
(番外篇:由於女主角何小佳外務實在多,本人只好被迫在夜晚寒冷的龜山鄉,被送回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