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這幾天陷我於痛苦不堪生活的東西是什麼了!
「顏面皮膚的急性化膿性感染」,又稱作「疔」
症狀會有:頭痛、發燒、容易感覺疲倦、寒冷..等
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生氣)
 
昨天腫脹範圍突然擴張到我的眼部,讓我眼睛腫成單眼皮!
實在痛的受不了,又再去看一次醫生,醫生說差點變成蜂窩性組織炎。(驚)
只好又再挨一針!捲起袖子已經準備待宰了。在注射室等了好久,怎麼還不來幫我注射?
走出去問才知道那個藥比較難融,要等一下,還以為她們忙到忘記我了!
結果,護士拿的那支比上次還大管(嚇),不要吧~我的天!
打下去,按!左手瞬時軟掉沒力,痛死我了!差點就當場噴淚。
早知道就給它打屁股,至少屁股軟掉也沒關係,因為屁股不用活動出力。
 
蕭米君,妳真酷!超級酷!酷斃了!
 
躺在床上,聽著外面別家拜拜的鞭炮聲!小年夜一過就是除夕了!
頓時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悽慘,而且好痛又不舒服。還有...
想著想著,眼淚就這麼蹦了出來...嗚!
 
 
總歸一句!新年真歡樂,太歡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