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一到現在已經是初五了,這幾天搞的糊里糊塗,一直沒睡飽...
 
初二:回娘家!
一堆阿姨都回來了!一樣很熱鬧,八卦滿天飛。好在我很低調!XD
特別的是很多年沒回來的信勻哥哥居然出現了,還帶著他懷孕三個月的老婆。
突然,哥哥姊姊們成婚也生子了,感覺不太適應。
總之,我們都長大了嘛...自然而然...囉!
 
初三:睡
連續兩天都只睡四個小時就醒了,所以這天我一定要卯起來睡。
可是電話接不完,真是感謝了你們這些老朋友...
下午,妹她們去看了霍元甲。好像不錯的樣子...
不管啦!從二月開始我要玩玩玩!快來約我吧...
 
初四:拜年禮盒達人
這天大姑小姑兩家子來我們家作客,一大早就被我媽挖起來。(媽~妳女兒清晨五點才睡啊 囧興)
照慣例吃飯聊天不能少...還是要八卦,真是敗了!
下午她們大人提議說要去拜訪親戚,我只能說整個下午實在很ㄍㄧㄥ,明明就不熟,硬是要寒暄,害我只能在一旁乾笑又很睏的直打哈欠。
 
初五:
唉!原先計畫好的事情,都還沒有進展!眼看著就快來不及了啦! 討厭:(
不管,管他颳風下雨,誰都不能阻止我的決心...(說歸說,還真是懶懶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