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從7-11出來之後,就覺得很煩惱,一直在擔心..
可是都寄了也沒辦法再拿回來,開始後悔了啦..>︿<
(不知道是誰,還說要豁出去,豁心酸的哦..)
真希望宅配的人能把那包禮物給搞丟..
整個晚上就一直在預設立場跟忐忑不安,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算了算了,還有個瘋狂計畫要執行,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所以還是得瞇一下..
嗯,今天出太陽,天氣真好,只是有點冷..
太久沒坐車了,中午到了埔里時候,腰痠屁股痛啊..
中午吃了特別的地方菜,感覺不錯吃!
下午我們去參觀了傳說中的中台禪寺,嘖嘖!整個寺廟令人很無言..
接著去埔里酒廠。試吃大隊掃遍整個展示攤位,真飽!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最終目的地台中燈會!
為什麼看個燈會還要特地跑去台中?因為台中的主燈是『史奴比』嘛!
台北跟中壢的主燈就只是一隻狗站在那,沒創意!還是史奴比可愛..XD
另外,現場發放限量「史奴比小提燈」,一天只有3000個哦!「史奴比小提燈」要等我哦~
到了台中公園已經晚上六點半了,距離發放時間還有半小時,排隊的人超級多。
人龍從光復國小的操場接出來台中公園的地下停車場的地下道,繞上來到對面的出口的地面上,
再繞到地下停車場,等我找到排隊尾巴的時候已經到停車場的B1了。後面還有人陸續進來排隊,真是誇張..
心裡既期待又怕失望,人這麼多會不會輪到我啊?>︿< 好不容易一個小時半後,我拿到了!超開心..
燈會裡有好多的史奴比大型花燈還有一堆史塔克,每一個都好可愛哦!好想都把他們抱回家...
離開台中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了。瘋狂行邁入第十三個小時,沒什麼睡的我最後還是不小心睡著了。
最後回到中壢已經十一點五十分。快!趕快回家!耶...終於趕在第一時間,說了生日快樂!哈..
總而言之,雖然今天一整個下來很累,可是卻很開心很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