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晚十一點多很早就睡覺去了。早上起了一個大早,我要去台北!
 
目的一:2006/06/17 是康寧專校九十四學年度「畢業典禮」,可愛的學妹要畢業了!
目的二:小主人說:「我很期得漢堡王…真的」。小天使要幫小主人實現願望。
 
六點起床,七點出門,無奈人太多車子八點才出發,只是可能沒睡飽再加上沒吃早餐,有點小暈車只好一直睡睡,好在高速公路很順暢,十點抵達台北火車站。搭著往內湖的公車,一個曾經熟悉卻有那點小陌生的城市。
 
在短短的一年裡,路上的景色改變了好多,美麗華那邊多了不少建築物。十一點下了公車,台北的太陽跟台中有得比,熱死我了。直奔康寧,奇怪的是原本的校門不見了,原來之前的停車場現在在蓋第二棟教學大樓,校門往上移了。
 
走到野聲館,畢業典禮剛好快結束,總算及時趕到,趕緊找到學妹把花跟祝福親自送到她的手中。典禮上我看到了材爸,一身白色的軍服搭上粗框的眼鏡,材爸好帥啊!也看到了周大耳,他頭戴著米奇的帽子參加畢業典禮,還是一樣好笑。此時此景想到去年的我,也是穿著學士服坐在這裡,突然一陣鼻酸,趁氣氛還不到趕緊落跑,否則又要哭的西哩嘩啦的,醜死了。
 
和學妹道別之後,又搭車前往台北車站繼續完成台北行的目的。
礙於離開台北太久,我在南陽街那邊迷路了,我找不到漢堡王!繞來繞去只好硬著頭皮問路人,
 
我:「小姐,請問這附近哪裡有漢堡王?」
路人小姐:『妳要吃漢堡嗎?…』(東張西望疑惑狀)
 
(我心想:這不是整人節目啦…麥當勞也有賣漢堡啊~)
 
然後她就巴拉巴拉的跟我講了一下。又走了一段路終於看到傳說中的「BURGER KING」。這真是太感動了。匆匆買了兩個套餐,立刻殺回台中。此時已經兩點了,回去台中大概已經是四點以後的事了吧!好不容易在四點半回到台中,於五點實現了小主人的願望。呼!雖然車上都在睡覺,但一整天跑來跑去的,還是覺得好睏。累歸累,可是很開心!因為這一切是如此值得我心甘情願這麼做!
 
 
宣宣、小洵畢業快樂!
小主人吃漢堡快樂!
小天使跑來跑去會瘦身快樂!
 
喔耶,大家都快樂!
 
 
PS:感謝台中沒有「漢堡王」。祝我下星期期末考很歡樂。
 
============================================================================
PIC: 回台中的車程上,開始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