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有以下的心情
 
 
好痛!
 
累~
 
 
其他的
晚點再補
 
 
2006/6/24 下午 01:31

 
6/23 是這學期期末考的最後一科,早上六點就醒了!因為我想要洗床單被單,本來計畫是星期三完成,但無奈這星期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洗洗洗,曬曬曬,整個弄好才發現考試時間快到了!心想應該不會考太難吧?至少憑常識去猜應該會及格,可是這在我拿到考題時完全傻掉,算了!盡人事,聽天命…
 
中午和大家去吃燒烤,天啊!這麼熱吃燒烤完全就是很沒食慾,乾脆卯起來烤給大家吃,嘿嘿!Pro級的家庭主婦不是當假的,要加分加分!聚餐後和曜霆、欣君還有James一起去運動,到大魯閣打壘球,都會公園放風箏,多麼養身的行程啊!在逢甲夜市解決了晚餐後,原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我的星期五!沒想到才剛回到家洗好澡沒多久,就接到毓婷的電話,約十點半到士傑家喝酒,慶祝期末結束暑假開始。
 
結果人數太多了,只好轉移陣地到KTV唱歌。為了等學生專案,還得拿凌晨十二點開始的號碼牌,操勞一天的我都快睡著了。好不容易從十一點等到凌晨十二點,歡唱5小時,先搬一箱啤酒加一瓶紅酒,小酌一下!結果大家玩翻了,又再追加兩箱啤酒,嘖嘖!這就是期末啊!一整個就是HIGH!
 
早上六點半平安回到家,但是沒睡也不敢睡,直到下午才小瞇一下,挖哦!將近33小時沒闔眼,這真是太酷太歡樂了!以後我還要再玩玩~XD
 
 
PS:我受傷了…在唱歌的時候一直被推倒,我只能說酒醉力量大,凡人無法擋!
PS2:感謝曜霆提供照片(ya 投球第二名!)
 
2006/6/25 上午 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