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雀魚魚小尾巴肚子越來越大,我以為是她吃的胖胖,
直到有一天發現她不動的沉在水底,身上的鱗片也立了起來。
這是我沒看過的情況。我想她應該是生病了,只好把她隔離。
 
昨天,另隻雀魚魚─陀陀。她的舊傷復發,身上的傷口滲著血紅,嚇的我只好也把她從缸裡撈出隔離。
兩隻寶貝,都生病不舒服,心裡真是擔心。唉…
 
晚上我突然想打掃房間,順便幫魚缸換水,畢竟虛弱了好幾天,家裡亂七八糟的!
正當為魚魚換水後沒多久,小尾巴她翻肚了。一動也不動的躺在水底,任憑水流浮載浮沉。
 
難過的把她撈出,好捨不得。想著她從前快樂的在水裡跳舞扭屁股,這美麗的畫面,我再也看不到了。
只好狠下心,把她丟到馬桶裡,一股作氣的沖掉,嗚!小尾巴,我對不起妳…
 
 2006-10-13 星期五。永別了。我的小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