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說的女人心事是「妳的好朋友來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網路上流傳著一篇《月經論》,寫的還蠻貼切的。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就拿我本身的例子來說,每回預計好朋友會來的前兩週開始,我就一整個人不正常!前一週,心情會莫名低落,思緒起伏很大,時哭時笑,尤其是很容易哭;全身痠痛不說,還會陷入莫名的嗜睡;有時會莫名的眼前一片黑昏倒,過了不知多久就會自己醒來,醒後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這樣的情況持續個4~5天不等,當情況緩和些時,就得危機意識,隨時接招。

當「好朋友」來訪的那一週,整個就是虛弱,腹部的悶、痠伴隨著絞痛,此時我只知道我的上半身跟下半身似乎是分離的,倘若之前不乖吃喝冰冷的東西就更慘了!頭幾天量多的日子,我只能睡在地板上,怕髒污了床單。畢竟弄髒了要洗真的很麻煩,我不喜歡這樣子,有回做了很多準備還一直外漏,就邊清洗衣物邊大哭,一整個很無助!所以一個月中有50%的時間我是亂七八糟的。還請各位多多包含!Orz

有時候真的很想乾脆去懷孕,然後就10個月不要來,不過爽快是一時的,小孩出生後是一輩子的!還是別異想天開,乖乖認命的跟「好朋友」靜靜培養感情吧!

當「好朋友」要來時,不只心情鬱悶、腰痠背痛;她該來的時候不來、不該來的時候卻偏偏造訪,或莫名出血,也讓女人,甚至男人,膽戰心驚。唉!女人難為…要好好疼惜自己唷!(男生們也要好好疼愛身邊週遭的女性!)
 
 
 
(附上我去小屈補貨意外得到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