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朗,心情很好,結束了打工,興高采烈的坐著阿V,往回家的路上。
由於適逢下班人潮車潮,但卻打不斷我跟P董的談話,一路聊的不亦樂乎!
這時候就在西屯路二段與文心路三段交接處十字路口,我們等紅燈時,一件噁心的事發生了!
 
車很多路很小,我們的小50擠在馬路的邊邊,突然有個腳踏車從我的右手邊硬是往前擠了過來,碰了我的手臂一下…
就在此刻,距離我的安全帽約15公分處,那個騎腳踏車的人正對我笑…
神經大條的我還心想:旁邊路很小難免會觸碰到,沒關係!只是這個臉也笑的太淫蕩了吧!
 
載我的P董也看見那個人的笑臉,就問那個人有沒有摸我?因為她覺得那個人笑的很怪還這麼近距離。
我就說,有啊!他碰了我的手臂。P董說那是變態,我被變態給x了!
好在阿V很小,我們兩個女生貼很近,不然今天被摸的就不是手臂而是……了
 
後來回想起那一張很淫蕩的變態嘴臉,真的很噁!拜託,這麼油你也吃,果然是變態!
好險他近距離靠近我的時候,安全帽有護目鏡!以後騎在西屯路的女性要小心,就算是雙載也要注意!
 
 
難得今天都很順利很開心,真是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