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顯的感受到台中冬季的威力!冷死我了
去年的冬天,我是在中技雖老舊卻很暖和的宿舍度過的!
(說穿了,就是宿舍不通風,所以夏天悶熱、冬天很保暖的啦!)
再那時加上初到台中,覺得台中的冬天不比北部冷嘛!而且又不常下雨!
所以我在宿舍都是穿短褲短袖跑來跑去啦!
 
 
自從今年四月從那個很便宜的宿舍搬出來後,我的生活越來越有feel,嘿嘿!
有大窗戶的房間很舒適,通風採光又好,一堆好處妙不可言啦!
 
 
不知道是我身體變差還是什麼原因?我居然怕冷,覺得超級冷,把窗戶都關起來還是冷!
明明還有人裸著上身在家裡吹電扇還嫌熱,我卻包著毛毯在發抖!嗚!我遜掉了~
 
 
 
冬季啊!就是要包著棉被睡覺!(哈欠狀)
 
 PS:附上一張可以睡很大的照片,鼻孔刻意擴張!不計形象搏命演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