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不知已經第幾天

依稀記得睡夢中好像胃在痛

不過沒有流鼻血就是好的開始~


Hi, Friday又到了週末,學姊為了她的夢想認真努力

而小天+阿呆也更是要認真努力哦~~因為是兩人份嘛 (笑)


忙碌讓人忘記時間、忘記感覺、忘記了那些點點點

全心全意地栽進工作裡,像是吃到星星,獲得無敵超能力

但無敵超能力總是會有失效的時候,那就是有機關魔王出現啦

能力糟又欠缺鞭策的我,面對這些責備,深深的重擊讓我牢記

社會大學的筆記本又累積了一些心得,還要再讓自己更專業一點


多少都會怨都會哀,但靜下來想想後

能被"指正教導"是多幸運的一件事

至少是儒子可教而非朽木不可雕 (喜)


餐桌上放著這些天來唯一能稱得上是正餐的便當

依舊沒有什麼食慾,卻形式上的吃下一口飯

不是熱的,但還是覺得簡單的米飯也能美味的如此

我是個幸福的人,有疼我、愛我、關心我、對我好的人

這樣人生還強求什麼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