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與不適了好幾天,尤其是第一次看完醫生回來後

整隻手無力到一個不行,無能+不舉 XD


好久沒有蓋我的羊毛被假日一定要好好的睡個夠

沒想到疼痛蔓延,左上身好不舒服,再加上生理期一整人很煩躁

所以媽媽決定下次一定要換一個醫師給我處理


診治的是個醫師老伯,端起我臃腫的肥手仔細觀察評估

問:有沒有跌倒? 回:沒什麼印象跌倒 @_@

簡單來說,是舊傷,手腕的骨頭有錯位,若有施力不當或過於勞動

便會導致後續手肘、上臂、肩頸一路蔓延著疼痛與無力

對,現在後遺症發作了,僵硬、疼痛、痠麻、又無力...


於是開始了我的治療復健之路,第一天就拿了針戳了我四五個洞

讓血液滲出還用拔罐的那工具抽,說是能讓患處減壓...

然後又包又綑的,獲得白熊掌一隻,拿了一日份的藥,請隔日再來


這是要自費的醫師,一次一張小朋友,看來得花一筆錢

下班後還得先回家洗澡,再衝到中壢看診

開始每晚與醫師老伯"約會"的日子

可是每次洗好,香香的就很想睡的,想要直接躲到被子裡

如今天人交戰,掙扎著好不想出門啊...


希望這次能夠好起來...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