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是被外面的聲音給吵醒,明明就已經裝耳塞了咩

為什麼都不能給我好好的睡上一覺呢?好痛苦...

一早就肚子痛,衝了廁所,回到家也痛,再衝廁所...太棒了


難得今天氣溫有變涼些,中午大家想叫火鍋來吃,可我卻沒有食慾

食物香味瀰漫著卻不覺得好誘人,反而有點想吐...


下午外出到客戶那裏,沒想到出了路口就後悔屎了

風直接就從領口灌進身體,從頭一路冷到腳趾,手凍皺掉了,

oh, 謝...謝...啦!特別有東北季風的感覺

順利結束第一站,外面已經下雨了,這下就是濕了濕了啦~


吃飽飽的赤兔黑載著我,也可以被風吹偏離航道,真是太扯了!

牽車一個沒力氣,順勢我倆就這樣一起撲了,

sorry,我也不想撲倒你啊小黑...

於是我要投降,不宜再繼續往第二站,趕快回公司


撲倒太激烈有瘀青跟破皮,洗澡忘記了直接用浴球嚕下去,

洗澡也可以這麼HIGH,真是快噘了啊我...

趕緊喝一杯伏冒熱飲,希望不要真的感冒...

我不想看醫生 >︿<



這篇怎麼都在complian....

趕緊睡覺先!明天又有新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