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了   先瞇一下  內文後補

 



是的,我還在錯愕之中,怎麼會演變成這樣子呢?

來接我工作的那個妹妹,昨晚在我怒完後

她回家前跟我說了聲:謝謝。隔天真的沒有再來了...


回想起來,這幾天的我是真的有些嚴苛,臉很臭

眼看新人報到一個月試用期將至,主管也交代將會對新人學習的工作內容考試

特別是昨日剛好適逢生理期第一天,生理影響心理,心情實在是很暴躁易怒

說話的語氣相對的就很冷漠。於是昨晚的盤點庫存...我怒了

帶點責備的語氣告訴妹妹,她不能這樣做,人腦不是電腦,一定要寫清楚記起來

不然很容易就會有問題出現,目前還不熟的階段,請她現在先照我的方法來進行


第一次不知道,沒關係,我會再清楚的解說;

第二次忘記了,沒關係,我還是會告訴妳做法

第三次詢問我時,我沉默了一下,我提醒妳一些重點;

當第四次、第五次...甚至好多次之後...

實在是讓我耐心漸漸磨盡,我不是個喜歡生氣臭臉的人

可是我...真的忍了不住...有句俗話是這樣說:「事不過三」

遇到問題應是先自己思考哪個環節出問題?

逐步去解決釐清,而不是連想都不想就直接詢問求助啊~~


妹妹對不起,或許妳覺得委屈莫名其妙,

但是出發點也是為了妳好,時間是不會停留等待的

要是我比預定的時間提早離開,那遇到問題時候怎麼辦?

只要能夠將工作內容全數交接並讓妳上手,才算是真正完成,就算我黑掉也沒關係!


這也是我第一次交接工作,我也還在學習,

要怎麼把工作變的很簡單化,要怎麼樣說才清楚易懂

而我也會更加仔細且耐心的協助從陌生到熟悉,才完全的安心的交給下一位

以免又有其他不必要的麻煩產生,然後又要自己重新來過...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繼續加油!我會等待,最適合的妳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