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29.JPG

 

 2009.11.22  天氣晴

這天打算一路睡到自然醒,那時候已經過中午了,但我還是想要繼續賴床~~

不過JAMES突然叫我快點起床不準再耍賴啦!不然就要衝過來打屁屁了哦!!~~只好趕快起來~!!

JAMES說他要帶我去找吃的,可是為什麼找吃的要穿漂漂跟帶相機咧??  怪怪的~~

然後我就一路被帶往大坑方向過去了~~ 才知道之前聊到的【新社花海】就是我們今日的目的地...

 

天氣很好,一路上好幾團學生機車出團和來自各地的轎車 & 休旅車,朝著共同的地方匯集,好塞車啊!

雖然這是可以預料的到的塞車,卻沒想到現在身在其中實在是令人感到很瞎!到底哪來的這麼多車啊~~?

好在我們的515小銀號很厲害,再加上JAMES騎車本來就很安心,我可以一路上放空享受這遠離都市的輕鬆感~~

不過往新社的路本就很小,而花海的路線指標又沒有很清楚,我想說跟著人潮車隊一起走就對了!

 沒想到還是不小心繞了一下,差點就想放棄就打到回府了!最後靠著JAMES敏銳的頭腦終於給我們找到了花海的入口,寶貝你真棒!

DSC01128.JPG 

可是山上的天氣就真的比較差一點,有厚厚的雲層以及冷到不行的風,吹的我整個人好凍哦!頭髮也亂七八糟的

但這些都沒有影響大家來賞花的心情唷!花海人海都是一片海,還有一些很妙的寵物

我看到好多賓賓,視線總是跟著她們跑都沒在專心賞花,還有看到一對情侶帶著三隻兔子在拍照~~

更令我們驚奇的是有個爸爸帶著一隻豬耶~不過是長大後的迷你豬,看他屁股粉有肉的一扭一扭跟在主人旁邊就覺得很有趣,只可惜沒拍到~

 

↓ 黃澄澄的一片:前面的是【油菊】,後面的是【向日葵】~

004.JPG

 

↓ 被抓包我正在偷看別人家的狗狗,身後的花名字是【一串紅】

001.JPG

 

↓ 既然有【一串紅】當然有【一串紫】囉!哈~沒拍到【一串黑】~

008.JPG 

 

↓白色的菊,好像雪~看起來很柔軟的樣子~~

039.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種花,是大波斯菊,我跟JAMES說以後我的花園要種這種的~~~~

 DSC01130.JPG

 

↓帥帥的JA姆姆寶貝~~

022.JPG 

 

↓ 黃色的菊海~~

041.JPG

 

 

這個苗圃很大,我們沒有把整個花海繞完,就先到另外一邊的園遊會找東西填飽肚子了!沒辦法已經餓了好一陣子~~

吃了一些小吃,喝喝熱湯暖暖手,JAMES還買了一支好大的杏鮑菇給我吃,但經過烘烤之後他就縮起來了!變成中等size

可是烤杏鮑菇真的超好吃的,很軟很多汁,超級美味的,現在回味起來還很嘴饞,JAMES則是吃了烤杏鮑菇香腸,這個也是很好吃呢!

填飽了肚子,看著天色也漸漸暗下來,趁人潮還沒散,我們先開溜下山,以免天黑了山上會很冷且塞車!

結果我們下山的時候還是有好多車子開上來唷!看來這花海的魅力真的很強大。帶著愉快的心情我們回到了台中市

 

謝謝姆姆寶貝在研究所的百忙之中還利用假日帶我出去走走放鬆散心,享受了一個美妙又幸福的下午。

下次我還要你安排的驚喜,咪咪最愛你了唷!

 

『新社花海行-花香伴溫情』

活動地點:台中縣新社鄉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苗圃(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興街30號)

活動日期:98年11月14日(週六)起至98年12月13日(周日)止,涵蓋5個週休假日,共計30日。

活動官網: http://www.flower-sea.tw/index.php

 

(以下為閃光圖,慎入!.....XD)

 

 

 

 

 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