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PO 7-11的食記了。陽光番茄沙拉 &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官網-陽光番茄沙拉 

大片牛蕃茄搭配多種新鮮蔬菜,搭配獨家特製黃金蕃茄醬,熱量只有122大卡,健康無負擔,風味清爽香甜。
※花蓮、台東、綠島門市未販售

(以上資料摘自7-11官方網頁)

昨天請店長幫我先訂兩個來吃吃,先來介紹新產品 陽光蕃茄沙拉

1. size約手掌大小,售價$ 30 元

陽光番茄沙拉

 

2. 醬料包:酸黃瓜去調的黃金番茄沙拉醬,酸酸甜甜的,與和風醬相比有另外一種風味,I LIKE~

陽光番茄沙拉

 

3. 內容物都是我喜歡的,大番茄、美生菜、黃瓜、玉米粒、紫生菜

 陽光番茄沙拉

 

4. 淋上醬料,很光澤,好可口哦!迫不及待很想吃~

 陽光番茄沙拉

 

試吃結論:

本人不是很喜歡這種膩膩的沙拉醬,但這款醬料吃起來口感很清爽

內容物又沒有我討厭的奇怪蔬菜九成九合我的口味哦!

整體分數:95 分

 

======分隔線=====下一位!======請進!============

補一下之前吃很大的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1. 一大盒五十元硬幣有找!那個洋芋沙拉好誘人~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2. 醬料包是和風式油醋醬,嘖嘖~一份兩百多大卡~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3. 打開蓋子,內容物有雙色彩椒、美生菜、小黃瓜、居然還有培根肉片呢!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4. 直接吃口味比較清爽,但是淋上醬料包卡有味道,洋芋蛋沙拉真的好好吃,連紅蘿蔔都不怕~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試吃結論:

吃下這一大盒,蠻有飽足感的!天氣熱的時候,吃這個很不錯唷~

要我連續吃ㄧ個月還真的沒問題!實在是美味啊~~~~

只是油醋醬有油,還是少吃醬料為上策!

整體分數:93 分

 

 

先報告到這裡,下次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