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這一週又將過去,每週的放假前與收假後,都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我做了一個夢哦!還蠻奇妙的,就是我在女宿裡幫你洗衣服,因為你笨手笨腳的不太會洗

重點周圍全部都是剛出浴香香的女生,不是短褲小可愛的,要不然就是直接圍著一條浴巾

讓你一個男生的很害羞呢!哈,這夢真是有趣,ㄟ....不過,之前我還真的有幫你手洗過衣服呢

今天你又放了在澎假了,可是我不能一直在電腦前跟你說話陪你打發時間,真的覺得蠻抱歉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又餓又渴,好想吃吃喝喝,大概MC快來了,可是最近已經吃太多冰冷的東西

我想我這次大概會慘死吧!只希望,一切就讓我順心如意吧!煩呢~~唉!

晚上媽媽跑去附近看房子,一間透天的三層樓房,坪數蠻大的,七百多萬,問我想不想買?~

媽最近蠻積極的看房子,希望我們將來就定居在這附近,害得原本不急的我,都被媽給弄得緊張兮兮

已經工作半年多了,但是我的存款簿,一直都還無法到達我理想中的數字,心裡真的蠻不踏實的

結婚,聽起來是一個很夢幻的名詞,實際上要面對的是更多無法預知的事情,一點也不簡單呀~

明明我才20有3,卻已經有要為人妻的感覺,不過遲早也是要的,真是煩惱...唉~



小插曲:
最近大嘴鳥宅配通有一個很酷的宣傳手法,那就是三輪車宅配到府!不過只有針對小型物件哦~
當我看到這車時,實在有傻住,還蠻有噱頭的啦!下次看到她們,請幫他加油~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