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打開冰箱,發現有兩甁桑葚果醬耶!其中一個是有完整果粒的

於是就弄了一碗老媽自製的優格,挖上一大匙果醬加果粒,毫不客氣的加入

嘖!酸酸的優格配上甜滋滋的果醬,果粒咬在嘴裡還卡茲卡茲的,這冰涼的口感真是讚~

邊吃邊享受,隨口便問了:媽,之前買的果醬換包裝了哦...超好吃耶!

媽回答:我買的是另一瓶,你吃的那是你老公拿來的啦~~~~

(你老公拿來的啦~~~~你老公拿來的啦~~~~) 囧,我老公?啥時我嫁了都不知道啊?


那個老吳,你已經不再是老吳了,你現在是我「老公」了哦!

但我不會是你「老婆」,因為你本來就比我【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