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早上起來,窗外就在叮叮咚咚的下著不大不小的雨

打開電視機,氣象預報說本週將會是個陰雨綿綿的日子

親愛的寶貝,真的很不好的一個消息,不知道澎湖會不會也下雨?

希望你返台的那邊飛機能如期的起飛,拜託!賞我個艷陽天吧!

其實今天很煩悶,潮濕的空氣,又熱又悶,我實在浮躁,厚!

還是來想想,本週末的計畫大概會快樂一點吧!



臭寶寶~~~~~~~~~~~~~~~~~~~~~~ 我有個秘密要告訴你!

很神秘哦!你要把耳朵借我,我才要小聲的偷偷跟你講......嘿嘿!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