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道怎麼的,超累的啦!我居然洗好澡才在床上躺平,準備接收愛的簡訊

結果不知不覺中就瞇了,睡了!又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一直夢見我在嘔吐,噁!

真不知道哪時候我可以安安穩穩的睡上一覺,不要有夢,不要睡醒很累!快恢復最佳狀況吧~



來到公司已經半年了呢!感覺越來越上手,雖然偶而會出包,但是卻發現還蠻喜歡現在的工作

忙碌歸忙錄,卻時間一下就過去了,等大騷包回來的日子似乎也不這麼漫長難熬了

好險我及時找到了這份工作,以填補我會有太多時間在無聊發呆虛度!

表哥也說,找到合適的喜歡的工作最重要,畢竟還是要甘願做、歡喜受啊!

但是對於我這樣沒有特別主要興趣的人,大概就像蒲公英的種子那樣隨風到處落地生根吧

反正我還很嫩,先累積個一年的經驗再考慮考慮是否再轉換跑道了~

先從基本的開始學起,英雄不怕出身低,堅持著自己的理念,盡力做到最好!



大騷包!別再趁執機時偷看我的網誌了,還叮囑我不可偷懶要盡快補齊,都不專心你的業務啦!

雖然還有四天才可以返台,但總覺得好像明天星期六就可以見到你一樣,差點就出現幻覺要衝去撘車了呢

昨晚奉騷包之命有跟媽媽交流一下感情,哈!感覺好像有不錯的計畫哦!一切就等我下去的那天!

親愛的,睽違了七十多個日子,你就快要回來台灣,風和日麗的家囉!有想念你的家人與朋友

想到這裡你心中一定很雀躍吧!就算返台前有一堆執機任務,但一定都打擊不了你的,衝吧!返台~



哈,我偷偷跟你說哦!能接到你的電話真開心,因為可以聽你說~~#@!*&,  開心啦~哈!

另外在偷偷跟你爆一個料,我收到一個神祕的小包,裡面居然是給你的情書,真是太啊~~~嘶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