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是糟透了!除了公司忙不完的事情之外,一些不幸運的事情都找上我

那就是我的小花夾腳拖鞋,壞掉了!難得我想要穿他出來亮亮相,搭配我的新褲子

沒想到就這樣從夾腳的地方斷掉了,唉!沒辦法救了,真捨不得丟掉~



昨天中午,接到檢驗所的來電,護士小姐針對我的檢驗報告作了一些說明

貧血是每個女生一定都會有的小毛病,我的紅血球太小了,所以才會貧血

所以我要努力的養大我的紅血球,等她們變大,以後應該就不會突然昏倒了!



邁入兩百的日子了說,真是快啊!週遭比老吳早入伍的朋友一一都破百了哦~

就連小我一個月海陸儀隊的表弟,也已經再倒數95日了呢!

想到這些朋友們的另一伴真替她們感到高興,她們的男人經過這番歷練之後

將會更加的成熟與穩健,溫柔的大手將牽著小手帶領她面對另一個嶄新的未來

我,也幻想過以後我們的未來,應該跟她們一樣是很美好跟幸福的吧!

只是還有一段時間,日子一天天的過,終於也是會輪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