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續假日就這樣結束了!好憂鬱啊~~

本來預定的計畫雖然沒有實現,只好實行另一項計畫囉!就是無止盡的『睡』

這兩天我睡的很開心,累了就去窩被子,窩完醒了就在家閒晃,晃累了再回去窩

某天發現了一首歌,聽起來有幸福的感覺,於是找了他的歌詞



love paradise  主唱:陳慧琳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總是佔據我的腦海
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 如影隨形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全部
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 就像我所看到最亮的那顆星 
You touch me in my dreams 你在夢裡觸碰我
We kiss in every scene 我們親吻在每個風景
I pray to be with you 我祈禱能和你永遠在一起 

through rain and shiny days* 在雨中 在豔陽下 

I'll love you Till I die 我愛你 至死方休
Deep as sea Wide as sky 如天寬似海深 
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 有美麗的彩虹相伴 
Everywhere we go 無論天涯海角
Need you all my life 我需要你的陪伴
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 你是我的希望 我的驕傲 
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 在你的臂彎我找到了天堂
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 你的雙眼倒映著我的大海與藍天
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 這樣平凡的生活就是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