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我今天不太好,身體弱弱的,沒有力氣。

因為昨天晚上背部不舒服睡的斷斷續續,總之就是覺得振作不起來

也好在早上出門的時候有太陽,是暖暖的,讓我心裡開心了一些

討厭濕濕冷冷的東北季風或是大陸冷氣團,因為這樣會讓我們都覺得很冷

公司每天都還是依舊忙碌,也好在我都可以平安順利的度過,希望可以好好的待下去

寶貝啊~你知道嗎?你的屎日子正一點一滴的慢慢過去耶!離自由越來越近了唷

雖然在這之前有很多的困難與機車事,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忍耐的!

請發揮你愛我的耐心來包容這些讓你咬牙切齒的屎事吧!寶貝,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