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就感受到一陣寒意,昨日的好天氣,溫暖的太陽已經不見了

外面起了大霧,空氣帶點濕冷的味道,昨晚睡不好,真想放假躲在被子裡

不過我還是用意志力離開最愛的被窩,因為我要去完成我的計畫,最後的步驟 → 郵寄驚喜包

希望船班如期航行,這樣子才有驚喜的 fu 啊!預計最快明天就到了



公司依舊忙碌著,這樣的情形大概會持續好一陣子,因為要帶新人~ 雖說我也才沒多老

今天大概比較快樂的時候,就是經理的小兒子來吧!他真的很可愛,很活潑!是個愛笑的孩子

之前他都會打電話來公司,我都會扮演各種卡通人物跟他聊天,童言童語的

今天第一次見面,一開始他很害羞,直到我們拿手機互相拍來拍去,才玩開來!

後來他跑來我的位置找我,一屁股就坐在我的大腿上,讓我跟他一起研究手機的功能

抱著他,香香的,是小嬰兒的味道,有別於成熟的男性氣味,真的很不錯,很清新!

但他拿著我的手機胡亂按一通,一度不小心按到我的通訊錄,第一個聯絡人就是:寶貝的安官桌

好險我有盯著手機螢幕看,趕緊掛斷,不然接通了就好笑囉!

我想,以後我的小孩也要這麼可愛、活潑!



其實今天心情不好,因為寶貝一整天都沒有聯絡我,算了!誰叫我昨天害他生氣

既然他在生氣我也就先不再吵鬧他了,下午趁著空檔偷傳一封簡訊關心一下,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直到快下班的時候,電話響了,寶貝的聲音聽起來還蠻愉悅的,害我覺得有點詭異,怕怕

心想這傢伙不是在生氣嗎?回家之後回撥過去,才又聊了半小時多,

其中我自以為是「秘密」的『秘密』,早就已經被看光光哩!

虧我還把相簿鎖上密碼,想說時間到了在開放,沒想到某人心機重,偷記人家的帳密啦!

驚喜包已經不驚喜了!唉~~



ㄟㄟㄟ,那個很色的資訊士!請專心於你的業務與任務!別偷上網看我的「秘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