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就想寫一篇了!無奈BOLG怪怪,所以就沒寫!

但是整件事情,之前就有預告了!只是我萬萬沒想到昨天早上一踏進公司就......

我懂了,我現在只能不斷的精進自己,但也不要白目的去擋到人家

不然,我想下一個就是我了吧! 唉~好現實!這個社會...

親愛的,你在部隊裡也應該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吧!希望你可以安全不要捲入這種事情!

雖然這個社會如此現實,但寶貝請放心!我對你的心意是真真實實的

名與利不是很計較,從我可以跟你分享一碗陽春麵就看的出來,

我不是個愛慕虛榮的女人,所以別擔心我會傷害你的荷包!

唯一只有一個不能分享的是那份的情感,所以請煩惱該如何別傷害我的心!



好累,每天晚上都睡不好,雖然不時會夢見你,但隔天醒來,又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