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在這個約三分之二都有些孤單的一年,很慶幸我的生日寶貝能夠幫我慶祝!

相較其他另一半在部隊無法放假出來慶生的站崗姐妹,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女孩~

專精中又管休的寶貝精心為我準備了一些很棒的生日禮物!


↓手工製像框,很精緻,連風車都會轉動哦~

↓手工製手機套,還有我的名字耶!

↓來自澎湖的明信片~(花小馬偷入鏡)

↓著名的景點:雙心石滬。那是由星砂作的立體手工卡哦!

↓愛‧澎湖

↓來自澎湖的特製禮物。



寶貝很早就籌劃了今年我的生日禮物,讓我又驚又喜!每一個都讓我愛不釋手,美的捨不得用~

謝謝你,我的寶貝,你的用心,我珍惜!我愛你~~



那個適合戀愛的小島,我倆相愛到最深、最濃!記得你說要牽我的手,一起去看海的約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