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一反往常,媽媽沒有要回娘家,改成初三再回去外婆家~

這一天我起個大早,打扮的美美的,因為我要去台中找寶貝!展現我的誠意是非常十足唷

提著小行李加上禮盒,搭上了滿車子都是要回娘家的婆婆媽媽的客運,嗯!開始我的尋愛之旅

車速很順暢,路況也很穩,沒多久時間我就如其抵達我的目的地了,

曬著溫暖的台中太陽,等待寶貝騎著515來接我,感覺真好呢!

和叔叔阿姨一起吃飯、泡茶、聊天、還有娛樂活動,整個晚上小屋子笑聲歡樂不斷

沒辦法和寶貝好好的在台中過個年假,但也還是逛了電子街,買買東西,感受一下歡樂的年節氣氛

今天,我終於可以在一個溫暖的懷抱中安穩睡著,真是夢寐以求很久了!親愛的,你也是吧!>e<



晚安,我可愛的台中!一起做個美夢吧~


【為愛踏上旅途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