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可惡!台灣郵政,把我的情書給還來啦!人都放假回家了,信都還沒寄到!



早上賴了床,因為好冷喔!超級不想起來的,真希望今天放假!但是最後一天了~也是發薪日哦!

為了薪資,我披上雨衣,"" 低速"" 的騎向公司!但是所有的道路都塞滿了車子!動彈不得啊

寶貝今天早上十點多的飛機,這裡一直在下雨,不知道能不能順利起飛?

上午出完貨趁空閑都打了一下電話,原來是濃霧鎖清泉崗,一點才剛下飛機!不過平安回來就好!

不過真是辛苦你了哦!昨晚值夜機,一堆任務,隔天又沒補休直接離營宣教

但一想到能放假離開屎地方,精神抖擻,走路都有風呢!:P

雖然晚上也出了不少貨,但是我都能及時的打包,最後才盤點庫存,七點多一些些離開公司

還以為又會待到八點多呢!能如期下班的感覺真好,因為家裡有人在等我呀!



我的年假終於開始了,但是我第一件得先進行的是:打掃我房間!超級髒又亂的啦!

真想換一個新房間,這樣我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窩被子,過好年囉!

小年夜,大家恭喜發財、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呀!



題外話:我的信怎麼會這麼久還沒到呢?
原因1 → 可能最近氣候不良,往澎湖的船無法如期行駛,導致郵件延遲投遞
原因2 → 因為要過年了,我把信封特地的佈置了一下,貼了一堆 " " 閃亮亮 " " 的東西
                而且收件人我寫了 OOO  寶貝收,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