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LL   2/2  18:30  晶華酒店 3F-蘭亭 金樽廳

今天是本公司的尾牙!但還是要上班啊!早上出門的時候在市場那邊塞住了

一堆婆婆媽媽在辦年貨,且很奇妙的是他們從來都不會在乎交通號誌,想走就走

害我歷經一番波折才到公司!真是可恨啊~~下班時一定不要繞市場那邊

年前還是依舊很忙碌,出了一堆的貨,原本堆滿滿貨的倉庫,現在都快要清空囉

為了趕晚上要去台北的尾牙,大家分工合作幫忙送貨,然後再一起北上‧‧‧搶錢!!!

聽說往年我們家都是拿一二獎的,今年一定要連莊一下!什麼祕方花招通通都要使出來

在上高速公路前,還去7-11買了旺旺,一路從中壢吃到台北,旺下去啦~

這次尾牙定在台北的晶華酒店,因為凱悅一直都訂不到位置咩!只好轉單~

好巧不巧的外面下雨又塞車,再加上對路況不熟一直再迷路跟轉圈圈,好不容易抵達

他們都已經吃完第一道菜快睡著囉!因為就在等我們這一車~

在老闆與主管的開幕致詞後,尾牙的重點開始了!抽獎時間~~鏘鏘鏘~~

這次先從中間的獎開始,抽完就是大獎跟小獎之間囉!我們家第一砲就是龍哥,現金六千!!!

後續我們家在第一輪就全開!就差經理沒有了!抽到最後,怎麼還是沒有經理的名條呢?

原來他的紙條被卡在紙箱的隙縫中,難怪大獎小獎都沒有他的份!可稱是本攤最佳苦主!

而我這個新人就領個新人獎意思意思囉!嘿嘿,現金三千元!開心開心!

親愛的桃竹鈞達,明年我們再來從長計議,把大獎通通低調的搬回家!



今天我的寶,這些天都在站哨跟執夜機,真是辛苦他了!因為我在呼呼大睡的時候

他還要在冷死人的地方發呆!而且還會半夜肚子餓!雖然隔天可以補休到下午兩點!

但是起床之後餐廳都收光了,就沒得吃!要忍到晚餐,結果還要在17-19的哨!飯菜都冷掉了啦

等阿寶回來,我在弄好吃的東西給你吃,餵飽養胖你!哈哈哈~



東西已經寄到家裡了哦!期待你放假回來收到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